close

[#認團]

安妞這是ㅎㄴㅎ

今天要來認的是Monsta X

想當初我認這團也是崩潰,每個人都嘛長一樣!!!

結果現在看差好多ㅋㅋㅋ

總之希望能幫助到你

 

↓團體↓

 undefined

©® OfficialMonstaX

↑新秀/亨元/元虎/周憲/民赫/基賢/I.M

 

。團名:Monsta X /몬스타엑스/ 芒叉

。粉絲名: MONBEBE/몬베베/ 萌貝貝

團名涵義: Mon在法語裡有「我的」的意思,因此Monsta有我的明星的含意,而X則代表未知的存在。另外,Monsta與英語裡的怪獸相近,所以也有平定K-POP的怪物的意思。

其他: 隸屬公司_STARSHIP Entertainment
出道日期_2015514

。官方:官方Café http://cafe.daum.net/monsta-x
官方Facebook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OfficialMonstaX
官方推特 http://twitter.com/OfficialMonstaX
 

↓新秀↓

 

©® @ALLOFME_SHOWNU。藝名:新秀/셔누/Shownu
。姓名:孫軒宇 /손현우/ Son Hyun Woo
。綽號:肩膀美男
。生日:1992618日 雙子座
。血型:O
。擔當:隊長、領唱、領舞
。其他:JYP練習生、李孝利伴舞

。認人技巧:手部最壯、眼睛最小、話很少、有腹肌、聲音超慾

ㅎㄴㅎ: 李孝利伴舞 周偶裡有,看完之後你會被孫軒宇帥呆啊啊啊/不要看他這樣長相老實(?),其實他還滿反轉的ㅋㅋ

undefined

 

©® OfficialMonstaX (笑眼中毒///)

 

↓元虎↓

 

©® @hello_myonlyone

。藝名:元虎/원호/Won Ho
。姓名:申虎碩/신호석/Shin Ho Seok
。生日:199331日 雙魚座
。血型:B

。擔當: 領舞、副唱、形象擔當

。認人技巧:長得很像妖精(?)、有腹肌、很性感很慾、笑起來嘴巴會咧成一條線

ㅎㄴㅎ: 每次看他的照片心跳都會漏停一拍,我的上位私心啊啊昂💜

undefined

©® OfficialMonstaX (這張是申虎碩撩走我的關鍵///)

 

↓民

©®  19931103cokr

。藝名:/민혁/Minhyuk
。姓名:/이민혁/Lee Min Hyuk
。生日:1993113日 天蠍座
。血型:A
。擔當:副唱

。認人技巧:很愛說話也很會說話、很吵很吵很吵、喜歡自言自語、官推很少有他的自拍

ㅎㄴㅎ: 我的初心///我的阿赫///他真的長得很無害很單純💞

 
   

©® OfficalMonstaX (我找好久😂)

 

 

基賢

©®  @SmileAttack_KH

。藝名:基賢/기현/Ki Hyun
。姓名:劉基賢/유기현/Yoo Ki Hyun
。綽號:小可愛、67 (Yoo Ki)
。生日:19931122
。血型:B
。擔當:主唱、高音擔當

。認人技巧:最好認的(?)、能把轉音詮釋的很完美的聲音、舞群後方ㅋㅋㅋ

ㅎㄴㅎ: 唱歌真的真的很好聽ㅠㅠ

©® OfficalMonstaX  (帥哭ㅠㅠ其實放這張有一點是因為這有點像지민Dope裡的造型ㅋㅋ)

 

↓亨元↓

©® @heremydear_

。藝名:亨元/형원/Hyung Won
。姓名:蔡亨元/채형원/Chae Hyung Won
。生日:1994115日 魔羯座

。血型:O
。特長:螳螂舞
。擔當:領舞、副唱、門面擔當

。認人技巧:嘴唇!!!!、一整個很小學生的fu、很無害的表情

ㅎㄴㅎ: 終於到MY元了💕我的男人///真的很可愛,笑起來會溶化,而且他中文超~~

 

©® OfficalMonstaX   (我男人就是膚質好#

 

周憲

©® 19941006net

。藝名:周憲/주헌/Joo Heon
。姓名:李周憲/이주헌/Lee Joo Heon
。綽號:ZHoney
。生日:1994106日 天秤座
。血型:O
。擔當:Rapper
。特長:呱呱嘎嘎

。認人技巧:一臉忙內樣啊(?)、反轉

ㅎㄴㅎ: 整個很萌但是Rap又超帥💘

©® OfficalMonstaX

 

I.M

 

 

   

©® @19960126_com

。藝名:I.M/아이엠
。姓名:林昌均/임창균/Lim Chang Kyun
。生日:1996126日 水瓶座
。血型:O
。擔當:Rapper

。認人技巧: 我承認對他沒有很多了解#

ㅎㄴㅎ: 雖然是忙內但是非常不會撒嬌

-

希望你喜歡😍😍來勾😂😂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onstax 認團
    全站熱搜

    린연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